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央媒看甘肃

70余家企业参加甘肃特色农产品展销会 让山东客商感受甘肃“舌尖上的美味”

21-12-24 15:49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赵满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志华 甘肃定西报道

  煮上定西宽粉火锅,吃上临洮即食甜百合。

  12月23日上午,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甘肃特色农产品展销会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活动现场陇味飘香,为定西寒冷的冬日带来阵阵暖意,也搭建起了鲁甘两省特色农产品对接的桥梁。

  青岛人民喜欢定西宽粉,在西北人心目中,依山傍海的海滨城市青岛风景秀丽,物产丰富,是人们向往的美食打卡地。“和以往消费扶贫不同,这次我们依托市场力量,希望能将青岛市民真心接受的农产品送到青岛。”定西信平易逊顺供销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沈会君说,近半年的经营重点,是将甘味农产品带到山东青岛,把青岛特色农产品运到甘肃定西。

  “东西部协作以来,我们的粉丝、粉皮在山东市场卖得很好,我们的是土豆粉,山东的是红薯粉,大家互有所长,协作共赢才能更好地满足消费需求。”甘肃通渭飞天食品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立成表示。

  山东省省直及济南、青岛等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山东省企业家代表,甘肃省省直有关部门,山东省协作甘肃干部管理组,定西市、陇南市、临夏州负责同志,定西市各县区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甘肃省多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展销活动。

  此次展销会展区共有900平方米,分为五大特色展区,重点展示甘肃省、定西市、陇南市、临夏州的特色农产品及山东省的现代农业机械、优质农作物新品种等。展销会上共有70余家企业参展,农特产品丰富,种类多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