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人社厅启动2021年第二期创业能力提升训练营

21-12-24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省人社厅启动2021年 第二期创业能力提升训练营

  中国甘肃网12月2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玄丝雨)12月20日,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21年创业能力提升训练营第二期开班仪式在兰州启动。本次创业能力提升训练营活动是甘肃省人社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

  本次训练营创新采用“理论教学+拓展实践+现场观摩+交流分享”的培训模式,邀请了创新型企业创始人、高等院校教授、人社部创新创业导师等多名省内外创新创业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中小企业商业模式创新、数字技术与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与县域经济发展、产业孵化的创新与实践以及团队建设等内容进行授课。同时,设置沙盘演练、现场观摩、素质拓展、座谈交流等环节,课程内容丰富,培训形式新颖,对开阔创业者的视野、拓展创业者的思路,启迪创业发展智慧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切实帮助创业者解决创业中遇到的瓶颈和困难。

  参加此次训练营的有省级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负责人,甘肃省14个市州、兰州新区的优秀创业者和从事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的工作人员共210余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