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甘肃省发布2022年艺术统考疫情防控公告

21-12-22 09: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省发布2022年艺术统考疫情防控公告

  中国甘肃网12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张鹏伟)省教育考试院12月21日发布公告,对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说明。

  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将于2022年1月1日至1月19日举行。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我省开发了“甘肃教育考试易考通”微信小程序,用于掌握参加考试考生的健康状况,以便于精准防控,精准设置考场。

  公告称,根据目前使用数据统计,绝大部分考生能够按时完成健康打卡,但仍有个别考生未认证或漏打卡。为保障广大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我省艺术类专业统考健康、安全、平稳、有序进行,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我省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完成打卡,打卡不全会影响考试。不注册、不打卡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