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武都新建十个直播基地

21-12-21 09:09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武都新建十个直播基地

  中国甘肃网12月21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王骞瑶)为培育“网红经济”,促进短视频、直播行业快速发展,武都区电商中心结合武都区实际情况,积极开展直播村、直播基地建设工作。2021年,该区共建设10个直播基地、授牌5个直播创业示范企业、培育安化镇槐树下村和柏林镇石桥子村2个直播村。

  武都区通过品牌打造、人才培训、政策扶持等方式积极发展农村电商,带动小农户对接大市场,全力打造农产品及旅游融合发展新高地,借助多样化的电商平台,带动了石家庄樱桃、角弓菜籽油、裕河茶叶、武都花椒等“明星”产品的销售和武都区各直播创业平台的发展。

  直播基地、直播示范企业、直播村建成投用以来,带动了许多直播爱好者走上了直播道路、加入了电商行业。武都区将进一步加强人才培训,对群众分层次开展直播培训,培育一批“当地”网红,全面带动群众参与直播。持续普及让手机成为新农具,直播成为新农活,数据成为新农资,建立直播生态体系,挖掘人文特色,融合同城配送、乡村旅游,开发文旅产品,提高群众收入,为建成美丽幸福新武都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