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中国共产党天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1-12-12 09:46 来源:新天水 编辑:赵满同

苦干实干走好赶考路 锐意进取踏上新征程

中国共产党天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选举产生中共天水市第八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通过关于七届市委报告的决议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张永霞主持

  新天水讯【记者杨璟】12月1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天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下午3时,大会举行全体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张永霞、王国先、杨小平、郝觉民、贾义翔、张晓强、宋英武、景丹、刘天波、王东红、马军、张庆利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张永霞主持大会。

  大会应到代表406名,实到代表401名,符合规定人数。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天水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53名、候补委员13名和中国共产党天水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1名。当大会宣布选举结果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天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天水市第七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天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天水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张永霞在大会闭幕时作了讲话。她指出,中国共产党天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的任务。这次党代会自始至终贯彻了民主集中制原则,体现了民主、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是一次统一思想、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的大会。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和经验,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确定了未来五年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为我们指明了前进和努力的方向。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天水市第八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为开创天水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了有力组织保证。

  张永霞强调,从这次党代会到下次党代会的五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如何建强省域副中心、走出老工业基地高质量发展新路子,顺利完成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是八届市委的重大责任使命。省委、省政府寄希望于我们,人民群众期待着我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勇毅前行,为全面完成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奋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天水的时代篇章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纪委监委省委统战部出台措施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甘肃省纪委监委省委统战部出台措施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 甘肃省委常委会决定12月17日至18日召开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体会议 甘肃省委常委会决定12月17日至18日召开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体会议
  •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 全国文代会、作代会甘肃代表团行前动员会在兰召开(图) 全国文代会、作代会甘肃代表团行前动员会在兰召开(图)
  • 兰州:致谢抗疫白衣天使 送免费学车福利 兰州:致谢抗疫白衣天使 送免费学车福利
  • 甘肃省文化艺术研究院揭牌成立 甘肃省文化艺术研究院揭牌成立
  • 甘津两省市红十字会签署东西部协作框架协议 甘津两省市红十字会签署东西部协作框架协议
  • 兰州市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出台 师德师风出现严重问题的老师实施教育全行业禁入 兰州市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出台 师德师风出现严重问题的老师实施教育全行业禁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阳新一届市委常委名单(书记黄泽元 副
2   天水新一届市委常委名单(书记张永霞 副
3   张延保当选白银市市长
4   赵立香当选张掖市市长
5   汪尚学当选定西市市长
6   王方太当选金昌市市长
7   黄泽元当选庆阳市委书记
8   张永霞当选天水市委书记 王国先、杨小
9   朱天舒参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第十代表团
10   王嘉毅在会宁调研时强调 深入领会六中
11   甘肃省纪委监委省委统战部出台措施助力
12   甘肃省委常委会决定12月17日至18日召开
13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
14   2021年中国文联帮扶武都区音乐文艺人才
15   陇南大地唱响志愿之歌 ——2021年中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