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与白俄罗斯国立工艺大学举办国际教育合作洽谈会

21-11-30 14:56 来源: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编辑:田洋

  近日,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与白俄罗斯国立工艺大学举办了国际教育合作洽谈视频会。参加视频会的有白俄罗斯国立工艺大学第一副校长亚历山大·茨冈诺夫院士、教学副校长安德烈·安德烈耶维奇·萨卡维奇教授,国际处处长伊列娜·亚努科维奇副教授,教务处处长艾琳娜·卡平斯卡·萨科维奇教授,学校领导高溥、黄义仿、刘兴勤以及教务处、国际处、合作办学处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上,首先双方播放了各自学校的宣传片,高溥介绍了学校历史、办学特色及国际化项目。其次亚历山大·茨冈诺夫院士简要介绍了俄方学校,并就双方合作性质、模式做了阐述。之后,双方展开细节讨论,达成意向共识。希望双方通力合作,建立全面的国际合作关系,在学术交流、师生交流、联合教育、联合研究项目、创建联合实验室等具有良好前景的领域进行合作。接下来,双方首先合作开展的项目即共同建立联合学院(研究所、分校)。

  白俄罗斯国立工艺大学是白俄罗斯共和国认证的高等教育机构。在林业、森林工程、有机化学技术、无机化学技术、经济学、生物技术、3D技术、印刷出版技术、信息系统技术、旅游及自然管理、标准化认证、电力工程等领域均处于领先地位。(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