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凯杯”2021年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甘肃赛区决赛在甘肃农业大学举办

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11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11月20日,“奥凯杯”2021年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甘肃赛区决赛通过网络视频方式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甘肃赛区决赛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甘肃农业大学承办。甘肃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廉志端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奥凯杯”2021年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甘肃赛区决赛主会场

  据介绍,“奥凯杯”2021年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以“智能农装、创新未来”为主题,创建高校、院所、企业和行业协同培养学生的综合平台,旨在培养一批行业亟需的“专业知识雄厚、动手能力较强、创新创业能力过硬”的现代农业装备创新创业人才,为我国实现由农业装备大国向农业装备强国迈进提供人才支撑。今年也是这项赛事首次走进甘肃设立赛区。

“奥凯杯”2021年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甘肃赛区决赛

  甘肃赛区大赛自今年6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共有21所高等院校先后参与初赛及资格复审,共217个代表队报名参赛。其中,研究生组40支代表队,本科组116支代表队,专科组61支代表队,已在全省农业装备行业产生了积极影响。

裁判员线上执裁

  11月20日,甘肃赛区决赛如期举行,相对以往的线下展示。承办方将赛事改为线上举行,通过网络视频实现参赛选手和评委对接,参赛选手可以在宿舍使用网络视频参赛,避免了人员接触,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达到了比赛的预期目标和效果。

 选手通过网络答辩

 网上实现互动

线上互动

编辑:宋芳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