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快看】直击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救治有条不紊 关爱就在身边

中国甘肃网

  本网记者 宋芳科

  兰州市针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10月21日零时,决定将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紧急改造为新冠肺炎患者定点医疗救治医院。经过10月21日、22日两昼夜奋力拼搏,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三区两通道”装修改造顺利完成;医院配备240张救治床位、19张ICU床位;第一梯队医护人员及相关人员全部到岗。

  10月25日、26日、27日,陆续有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由兰州市肺科医院转运至该院,接受进一步治疗。目前,确诊的75名患者中, 70人在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集中救治。

  甘肃省成立省、市两级医疗救治专家组,其中,省级专家组94人,市级专家组556人,集中最优医疗资源和力量,全力开展患者救治。

  国家专家组与省级专家组每天对所有患者现场查房,每个患者“一人一策”,中西医结合救治。重症患者由省级派驻重症专家 “一对一”负责救治。连日来,兰大二院、甘肃省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纷纷派出医务人员支援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参与救治患者。(图片由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提供)

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