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兰州新区新校区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21-10-22 11: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兰州新区新校区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中国甘肃网10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张鹏伟 文/图)10月21日,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兰州新区新校区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验收会上,验收评审小组在听取了五方责任主体单位对项目质量情况的汇报后,分别对现场实体观感质量和内业资料进行了细致的验收和核查。验收小组成员一致认为项目实体工程感观合格,系统功能符合要求,内业资料规范,符合验收标准,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兰州新区新校区项目由新区城投集团职投公司负责建设,位于兰州新区职教园区,北邻纬二十六路,南邻创智路,西邻科体路,东邻北斗路。新校区占地1052亩,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总投资12.6亿元,项目包括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综合办公楼、交流中心、风雨操场及2栋公共教学楼、6栋各系实训楼、6栋学生公寓、2栋教师公寓、2栋食堂、2栋学生街及2栋锅炉房共27个建筑单体。

  该项目顺利完成竣工验收,将进一步完善新区教育设施,丰富教育类型,为提质培优、全面推进“双高”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为我国西部和“一带一路”沿线地区培养输送更多优秀的交通专业技术人才,为增值赋能、打造“技能甘肃”、服务区域发展贡献新区城投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