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天水)国际陆港服务区:打造一流服务区 提升出行服务品质

21-10-17 17: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专题】甘肃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甘肃网10月17日讯 (本网记者 薛敏)近年来,随着交通运输体系的完善发展,高速公路服务区已不只是来往游客休整的地方,而是通过与当地生态、旅游、文化相结合,已成为游客消费、体验的重要场所。位于天水市麦积区的甘肃(天水)国际陆港服务区正是基于这一发展理念打造的推动地方旅游、文化、经济发展的重要枢纽,让服务区构筑发展大格局。

  甘肃(天水)国际陆港服务区占地300亩,总建筑面积6877平方米。服务区内配备加油站、停车场、公厕、超市、餐饮、汽修等服务设施,可满足过往旅客、司乘人员餐饮休息、入厕停车等需要。共享服务区的成功建设,是平天高速公路项目与省公航旅集团公司融合协同发展战略、拓展高质量发展思路、实现互利共赢的成功典范,同时实现天平高速公路和麦甘公路、天巉公路有效连接,提升麦积区公路共建共享、互通互联水平,对于展示天水市历史文化魅力和经济发展成果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