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2021年庆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举行

21-10-11 14:52 来源:庆阳发布 编辑:张兰琴

【专题】2022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2021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

  原标题:2021年庆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在镇原县举行

  2021年庆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在镇原县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宋树红讲话并宣布开幕。

  宋树红在讲话时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开展好网络安全政策法规、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着力提升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积极稳妥做好网络舆论引导工作,严厉打击网络黑客、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要压紧压实互联网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网络内容建设与管理,切实保障信息数据安全。网络社会组织要推动行业自律,有力惩戒网络违法失信行为。专家学者、新媒体人士、网络从业人员、网络文明志愿者要推动优秀精神文化产品数字化网络化传播,切实形成全社会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强大合力。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贾麟主持开幕式,镇原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贾翠艳致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白洁作了网络安全主题发言,网络文明志愿者代表集体宣读了《坚持文明上网 维护网络安全》倡议书。网络安全宣传周主办单位、承办单位,镇原县有关部门、企业和网络文明志愿者、自媒体从业者及干部群众代表3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庆阳市网络安全主题书画作品展。

  据悉,2021年庆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将围绕校园、金融、电信、法治、青少年等重点领域人群和个人信息保护、行业网络安全问题,针对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焦点,组织“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网络安全主题书画作品线上线下展览、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线上答题和系列主题日宣传活动,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在全社会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来源:庆阳市委网信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