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2022研招统考开始网上报名

21-10-11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2022研招统考开始网上报名

  中国甘肃网10月1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武永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工作已于10月5日开始,10月25日截止。考生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平台”(https://yz.chsi.com.cn)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每天9∶00-22∶00。甘肃省设兰州大学等21个报考点。

  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两个阶段。所有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均须进行网上报名,并在网上或到报考点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和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

  考生报名时须牢记网报系统生成的报名号,以便在报考点网上确认(现场确认)和照相,如遗失,可凭考生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网报系统查询。报考专业名称前面有“专业学位”字样的为专业学位的专业,其他为学术型专业。考生修改或查询自己的报名信息,其中招生单位、考试方式及报考点等信息是不可修改的内容;在网报结束前登录确认所填信息,建议将所有信息保存。

  12月18日-27日,考生可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