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寻人:在兰州地铁兰州海关站暖心救人的警察你在哪?

21-09-22 23: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事发地铁出入口

  中国甘肃网9月22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程健) “我当时疼痛难忍,非常慌乱,他脱下外衣给我披上,还说让我不要怕,他是人民警察,可以帮助我。”时间已经过去一周了,兰州的张女士依然想寻找在危难之际帮助过她的人民警察,虽然她腿上的伤还有疼痛,可是想起当初帮忙的警察,她还是感到很温暖。

  张女士的弟弟张先生说,他姐姐在医院上班,9月14日下午6时,姐姐从安宁海关附近准备乘地铁去上晚班,在进地铁站下楼梯的时候不慎摔了一跤,当时就疼痛难忍,起不来了。有群众路过,但是不会急救知识不敢贸然搭救。 就在这关键时刻,过来了一位个子高高的小伙,他凑到姐姐跟前查看伤情,还做了简单处理,就拨打了120电话。在等待救护车的时候,这位小伙还怕他姐姐冷,就把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给他姐姐披上。在这一过程中姐姐知道这位小伙是一名警察。

事发的地铁入口

  张先生说,等到医护人员来救助姐姐,那位警察才离开,由于当时太疼了,姐姐也没有问太多,只是在对话时得知对方是七里河分局民警。

  想想这位警察在姐姐最危难时伸出温暖的手,张先生一家都想当面感谢他,可是没有其他信息,一周过去了,他们还没找到恩人。

  “我们去地铁站看了监控,当时的情况非常危险,虽然直到现在我姐姐因为骨折还在住院,可我们还是想尽快见到这位警官,当面说声谢谢,所以我们想通过中国甘肃网来寻人。”张先生如是说。

  如果你有这方面的线索欢迎拨打0931——8960109和我们联系,让我们一起寻找这位关键时刻给人民群众温暖的警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长图|2021“一会一节”即将开幕,让我们了解敦煌 长图|2021“一会一节”即将开幕,让我们了解敦煌
  • 【聚焦一会一节】这些文艺演出将跨越千年演绎丝路风情 【聚焦一会一节】这些文艺演出将跨越千年演绎丝路风情
  • 【庆丰收·感党恩】天水秦安:丰收节晒苹果 助力农民有个好“钱”景 【庆丰收·感党恩】天水秦安:丰收节晒苹果 助力农民有个好“钱”景
  • 图解|来了!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这些知识值得学习 图解|来了!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这些知识值得学习
  • 【庆丰收 感党恩】康县大南峪:水稻飘香“丰”景美 【庆丰收 感党恩】康县大南峪:水稻飘香“丰”景美
  • 砥砺奋进四十年 文化甘露润城乡——积石山县成立4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砥砺奋进四十年 文化甘露润城乡——积石山县成立4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 【聚焦一会一节】 长夜未央 夜色敦煌最识人间烟火 【聚焦一会一节】 长夜未央 夜色敦煌最识人间烟火
  • 甘肃展开“丰收了·游甘肃”系列活动喜迎中国农民丰收节 甘肃展开“丰收了·游甘肃”系列活动喜迎中国农民丰收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长图|2021“一会一节”即将开幕,让我
2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重点工作百日
3   【聚焦一会一节】这些文艺演出将跨越千
4   中秋小长假天水市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平稳
5   中秋假期平凉市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接待
6   中秋假期庆阳市接待游客24.29万人次
7   【庆丰收·感党恩】天水秦安:丰收节晒
8   图解|来了!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
9   大道通途向远方——S06酒嘉绕城高速公
10   农特产品“云端”走俏——白银平川区发
11   白银靖远县永新乡藜麦产业绘就乡村新画
12   白银靖远:发展特色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13   白银会宁县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
14   牢记嘱托“破题”发展——白银经济在构
15   【庆丰收 感党恩】高台黑泉镇:遍地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