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野生动物园迎来首批体验游客 全程乘坐小火车近距离接触小动物

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9月11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9月11日,拿到体验票的游客走进兰州野生动物园,全程乘坐托马斯小火车和野生动物接触,感受全新的动物园游园体验。

  兰州市原有的兰州市动物园建于上个世纪50年代,与五泉山公园毗邻,全园面积100余亩。随着发展,其面积小,互动体验感不强等问题逐渐显现,已不能满足城市对动物园的期待。

  作为兰州市重大民生项目,兰州野生动物园的建设进展情况备受市民关注,早在今年5月初,兰州市新闻办曾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称,新建成的兰州野生动物园预计今年10月1日前开放运营。

  9月11日,兰州野生动物园迎来参观游客,这也标志着兰州野生动物园开园又近了一步。带着孩子前来参观的一位游客表示,兰州野生动物园互动体验感非常好,她们乘坐小火车穿行园区,羊驼、孔雀等动物就在道路两旁散养,可以和游客亲密接触。整个野生动物园的绿化和花海也很漂亮,就她个人而言体验非常好,达到了心目中的预期。

  根据早先发布会通报显示,动物园已与兰州交通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洽谈规划从市区直达动物园的公交专线,同时游客也可选择自驾车来园区参观体验游玩。目前抵达兰州野生动物园有两条主要路线:(1)沿大砂坪、经G109国道直达动物园,距离约17公里。(2)从天水路北口上快速路,在傅家窑出口下快速路,经G109国道、忠和镇到达动物园,距离约25公里。

编辑:宋芳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