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深度观察

兰州市义务教育再增1200余学位三十五中教育集团方家湾学校正式揭牌

21-09-08 17: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市义务教育再增1200余学位 三十五中教育集团方家湾学校正式揭牌

  中国甘肃网9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7日上午,三十五中教育集团方家湾学校正式揭牌启用,成为三十五中教育集团的又一所分校。据悉,该校将为辖区提供1200多个学位。

  据了解,方家湾学校属城关东岗区域规划新建学校,位于范家湾路丰和丽园小区东侧,是城关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9235万元,占地面积12.5亩,建筑面积11544平方米,24个教学班建制。今年新招收的213名儿童,已经和其他学校的孩子一起,开启了崭新的学习生活。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亚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