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乡村振兴·青春助农”青年创业创新项目大赛启动

21-08-29 08:1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乡村振兴·青春助农”青年创业创新项目大赛启动

  中国甘肃网8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记者从共青团甘肃省委获悉,由团省委、省人社厅、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主办的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创业达人选拔活动暨“乡村振兴·青春助农”青年创业创新项目大赛近日启动。

  大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成就梦想”为主题,旨在鼓励和支持我省广大青年以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创业创新,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大赛分别设立“直播达人”组和“创业达人”组,同时设“最美陇原带货人”单项奖。获奖项目除现金奖励外,对大赛中涌现出的优秀项目择优推荐入驻省市创业孵化基地或创业园区,符合条件的享受贴息贷款、培训辅导、奖金扶持等优惠政策。

  据悉,大赛共分为四个阶段,8月底至9月初组织报名和逐级遴选,9月中旬至10月中旬进行省级选拔赛和决赛。同期还将开展青年创业者有声图书馆、青年创客秀、“我和我的家乡”短视频征集、青年创业训练营等配套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