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新西兰路易·艾黎纪念馆落成揭幕

21-08-23 0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新西兰路易·艾黎纪念馆落成揭幕

  中国甘肃网8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记者8月21日从兰州城市学院获悉,新西兰路易·艾黎纪念馆揭幕仪式日前在线上举行。揭幕式主会场设在新西兰奥克兰市UUNZ商学院路易·艾黎纪念馆,在兰州城市学院、山丹培黎职业学院、北京培黎职业学院设立分会场。

  在此次以线上形式举行的落成揭幕仪式上,兰州城市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兰州城市学院弘扬艾黎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传承校训精神;扩大人文交流,促进民间交往。新西兰路易·艾黎纪念馆落成揭幕是对艾黎先生在华工作生活60年的最好纪念,希望新西兰路易·艾黎纪念馆与兰州城市学院培黎展览馆加强交往交流,使艾黎精神永放光芒。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