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水运集团邀请您8月20日至9月30日免费畅游黄河

21-08-20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在兰的大学新生福利来了!水运集团邀请您8月20日至9月30日免费畅游黄河

  中国甘肃网8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金秋时节,兰州各大高校即将迎来全国各地的新生。为迎接“新兰州人”的到来,兰州水运集团将从8月20日到9月30日为兰州本地考取外地高校应届生以及甘肃省内外考取兰州本地的应届生提供免费乘坐黄河游船服务。

  兰州是一座移民城市,它以广阔的胸怀接纳了来自祖国各地的人们,兰州水运集团有限公司用一种温暖的方式,让来兰的学生从黄河开始了解兰州,也让去外地求学的学子留下一份美好回忆,让他们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温度。

  如果说蜿蜒的黄河像书卷缓缓地展开,那么乘船畅游黄河正是这卷书卷的讲述者。为了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兰州人”感受兰州,让他们在惊喜之余,将兰州之美传播到全国各地,兰州水运集团举办“我是新兰州人”高校新生免费乘船活动,让每一位“新兰州人”爱上兰州,成为兰州的宣传使者。

  据悉,今年已经是水运集团连续第四年举办此活动,本次活动时间从2021年8月20日持续到9月30日,活动期间,兰州本地考取外地高校应届生以及甘肃省内外考取兰州本地的应届生,皆可凭有效证件如录取通知书截图或录取通知书及本人身份证,在游船运营期间内在白塔山码头、兰州港码头、盐场堡码头均可免费乘坐游船。

  同时,水运集团也通过本报提醒,目前尚处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请乘船的“新兰州人”们,戴好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及出行码,测量体温,并进行实名登记后再进行体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