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高职(专科)批R段、S段8月13日正式录取

21-08-12 09: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高职(专科)批R段、S段8月13日正式录取

  中国甘肃网8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张鹏伟)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8月11日进行高职(专科)批R段的模拟投档。8月13日,高职(专科)批R段、S段正式开始录取。

  高职(专科)批R段包括高职(专科)普通类、中职升学录取(专科)、民族班等。省教育考试院于8月11日至12日进行模拟投档。8月13日,省教育考试院将根据模拟后各院校确定的最终计划数正式投放考生电子档案。高职(专科)批S段综合评价录取和中职升学考试按照提前录取的名单在8月13日至14日直接投档录取。

  高职(专科)批是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的最后一个批次,R段将征集两次志愿,普通文理类征集参照分数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中职对口招生计划第一次征集后,如生源不足,可按相关规定在第二次征集时适当降分,降分幅度不超过20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