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高校招生本科层次共录取考生11.9万人

21-08-10 09:07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关注甘肃2021高考】

  我省高校招生本科层次共录取考生11.9万人

  中国甘肃网8月10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房惠玲 实习生马也湘)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5日开始以来,目前已完成本科层次的录取工作,本科层次共录取考生119513人。

  据悉,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层次招生计划119190名,共录取考生119513人,较原计划增加323人。其中,本科提前批共录取考生15869人,比2020年增加357人。本科一批共录取考生31894人,本科二批共录取考生59453人。今年投放我省的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招生计划10120名,共录取10535人;投放我省的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招生计划1612名,共录取1762名。

  在今年的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中,我省继续加大精准扶贫专项计划、革命老区专项计划和民族专项(本科)计划招生力度,全力落实国家惠民招生政策。据统计,各类“专项计划”在我省计划招生16430名,比2020年增加192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