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兰州新区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61072套

21-07-30 08:45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兰州新区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61072套

  中国甘肃网7月30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7月29日,记者从兰州新区管委会获悉,截至目前,兰州新区共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61072套,其中,新建棚改安置住房18712套,占到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总套数的31%,有力支撑了保障性安居工程顺利实施。

  兰州新区累计投入180多亿元,建成小横路、宗家梁、方家坡等6个棚改安置小区,1.2万户家庭、4万多人居住条件大幅改善,3个棚改安置小区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依托棚改项目争取国开行、农发行、国开发展基金、专项债券等多项贷款和补助资金152亿元,用于城镇棚改项目建设和道路、给排水、供气、供热等基础设施建设,通过棚改拉动相关产业投资预计超过百亿元,极大地推动了新区配套基础设施的完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