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共青团聚力支持河南防汛救灾

21-07-28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肃共青团聚力支持河南防汛救灾

  中国甘肃网7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 文洁)近日,共青团甘肃省委发出倡议,号召全省各级团组织、公益组织、志愿者、爱心人士迅速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支持河南防汛救灾。倡议发出后,社会各界积极捐款捐物,志愿团队统一有序参与。目前,已募集价值140万元的爱心物资。

  截至7月26日,甘肃共青团共收到捐款9万余元,第一批已划拨河南省青基会抗汛专项募捐款5万元。全省各级团组织动员组织爱心企业和热心人士捐赠矿泉水、方便面、雨衣、家用灯具、大米、火腿肠等价值130余万元的物资。

  甘肃共青团动员多支蓝天救援队,迅速启动灾情信息搜集研判工作和救援人员备勤程序,并积极与河南省郑州市防汛救灾指挥部、河南省域蓝天救援队开展对接协调。目前,甘肃省7支蓝天救援队自7月23日到达河南后,出动42名队员10车6艇分别在新乡市、卫辉市开展排查搜寻、物资转运、搜索营救等工作。同时,甘肃蓝天救援队负责搭建的救灾储备仓库已经建成,正在开展接收和分发救援装备及物资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