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2021年甘肃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H段录取考生315人

21-07-24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2021年甘肃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H段录取考生315人

  中国甘肃网7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7月23日,记者从省考试院获悉,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H段的录取工作已结束,共录取考生315名。

  据了解,该批段理工类录取考生267名,文史类录取考生48名,其中高校专项录取292人,高水平艺术队1人,国家援藏定向计划22人。

  H段录取是自主选拔(含高校专项、高水平艺术团等),仅设置一个志愿。录取时,省教育考试院向院校一次性投放经教育部阳光考高信息平台公示且达到我省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上的考生电子档案,由招生院校负责审核录取。

  我省实施高校专项计划的区域为省内11个市(州)的原58个集中连片贫困县(市、区)及酒泉市肃北蒙古族自治县、酒泉市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等3个少数民族自治县。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亚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