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多家办学机构未通过民办学校年检,教育部门提醒选择合规合法校外办学机构就读

21-07-18 11: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多家办学机构未通过民办学校年检,教育部门提醒

  选择合规合法校外办学机构就读

  中国甘肃网7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7月17日,记者从城关区教育局获悉,2020年度民办学校年检工作正式结束,有11所办学机构注销,1所被吊销资格,3所不合格。城关区教育局郑重提醒家长选择合法的学校和机构就读,确保自己的权益不受损害。

  据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城关区教育局依法对审批的民办学校开展2020年度年检工作。截至2021年7月,城关区教育局有民办学历学校3所,民办非学历培训学校368所。2020年应参加年检的民办学历学校3所,实际参加年检学校3所,结果均为合格。应参加年检的民办非学历培训学校304所,其中合格263所、基本合格20所、不合格3所,因学校原因未参加年检7所,注销11所,连续两年年检不合格吊销1所。审批未满1年的新审批学校77所。公示期自即日起7个工作日。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兰州市城关区瑞博艺艺术培训学校、兰州市城关区布奇英语学校、兰州市城关区芝麻街培训学校有限公司3所学校年检不合格。其中,“兰州市城关区芝麻街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被吊销资格。此次注销的11所学校、机构为:兰州市城关区珍妮培训学校、兰州市城关区朝刚艺术培训学校、兰州戏墨泉美术书法学校、兰州新锐美术学校、兰州市城关区海伦培训学校、兰州市城关区艾星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兰州市城关区美迪英语学校、兰州市城关区科教文培训学校、兰州市城关区启程教育培训学校、兰州市城关区延和培训学校、兰州市城关区盛博辅导学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亚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