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三农

中国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现场会在合作召开

21-07-15 09:16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中国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现场会在合作召开

  中国甘肃网7月15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庄俊康)7月14日,2021中国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现场会在甘南州合作市召开,这对有效推进甘南州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和“五无甘南”创建具有深远意义。

  据了解,2021年上半年,甘南州共计产生畜禽粪便793万吨,通过肥料化、能源化、堆积发酵返田等方式,资源化利用量679万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率达到85%以上。全州现有有机肥生产企业14家,设计年生产能力48.85万吨,2021年上半年实际生产20多万吨,完成销售11.51万吨。

  目前甘南有机肥名片已经享誉全国,畅销30多个省份。尤其在今年,甘南州委、州政府精心打造“五无甘南”新名片,让干净整洁扮靓甘南,让肥田沃土厚植甘南,让各类污染远离甘南,让蓝天碧水净土永驻甘南,让绿色健康引领甘南。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就是为加快提升有机肥产品的研发、创新能力,更好发挥有机肥产业在服务绿色农业和粮食安全、促进有机资源循环方面的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文明绿色出行渐成兰州新时尚 文明绿色出行渐成兰州新时尚
  • 兰州市交通重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兰州市交通重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 产业发展齐头进 交易市场稳增收 兰州榆中县新营镇打好“绿色”“生态”两张名片 产业发展齐头进 交易市场稳增收 兰州榆中县新营镇打好“绿色”“生态”两张名片
  • 多措并举保畅通 齐心协力治拥堵 兰州市交通重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多措并举保畅通 齐心协力治拥堵 兰州市交通重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 任振鹤在参加甘肃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对党忠诚求实担当 团结紧张敬业乐业 在学习党史中走向未来在服务大局中实现价值 任振鹤在参加甘肃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对党忠诚求实担当 团结紧张敬业乐业 在学习党史中走向未来在服务大局中实现价值
  • 激发科研人员创新创造活力 甘肃省将为符合条件的科研院所下放高级职称评审权 激发科研人员创新创造活力 甘肃省将为符合条件的科研院所下放高级职称评审权
  • 尹弘在甘肃省信访局调研时强调 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将心比心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尹弘在甘肃省信访局调研时强调 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将心比心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 定西:山上绿化城中净化 经济发展交出“绿色答卷” 定西:山上绿化城中净化 经济发展交出“绿色答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发布山洪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2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亮相澳门国际旅
3   让源头之水清新有活力——探访兰州水源
4   2021年甘青宁新离校未就业毕业专场招聘
5   兰张三四线铁路台岔沟1号隧道贯通
6   在新征程上加快推进甘肃各项事业发展
7   津甘“双地”科技特派员工作站揭牌
8   中国(武都)花椒展示交易会在成都举行
9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通过四级甲等
10   甘肃省“快进慢游”旅游交通网络初步形
11   成都陇南签署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双
12   兰州市流动人员人事档案取消基本公共服
13   “一串红”创出新天地——武都区无刺花
14   7月14日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15   【关注甘肃2021高考】本科提前批专项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