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特色农产品在兰洽会上备受欢迎

21-07-12 15:42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酒泉市特色农产品在兰洽会上备受欢迎

图片

  7月9日是第二十七届兰洽会主展馆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向社会开放的第一天。一大早,展馆展区内人头攒动,兰州市民和慕名而来的游客边走边看、拍照留影、购物,展馆二楼的酒泉展区也迎来了参观高峰。

  “‘瓜州蜜瓜’甘甜可口、果肉脆爽”“头一回见到酒泉的手工晒醋,味道独特”“花海辣椒酱很香,给我来两瓶”……酒泉特色农产品得到了宾客的连连称赞。

图片

  “这次我们带来了香辣醋、晒醋、红枣枸杞醋等系列产品,在包装设计上融入了酒泉元素,在更好宣传酒泉的同时,也打响了酒泉手工醋品牌,很受大家欢迎。”酒泉市参展商酒泉百福香生物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傅林介绍。

  在花海辣椒展台,参展商摆放了辣椒粉、辣椒丝以及不同口味的辣椒酱,展台四周围满了人。曾经在酒嘉地区生活的单先生品尝辣椒酱后说:“一点没变,还是熟悉的味道。”

图片

  包装精美的敦煌李广杏、杏干、葡萄干、红枣等产品备受宾客欢迎,大家纷纷品尝购买;酒泉本地“战辉蜂蜜”也吸引了不少宾客,参展商忙着介绍产品特点和功效……优质的特色农产品成了吸引宾客的“金字招牌”。

  本届兰洽会期间,酒泉市部分参展的特色农产品企业还在甘肃绿色农资“甘味”农产品供销洽谈会上与外地客商签订了购销协议。

  酒泉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国全 边世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黄河国家文化公园研究院在兰州大学揭牌 黄河国家文化公园研究院在兰州大学揭牌
  • 兰州市民政局发布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风险告知书 兰州市民政局发布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风险告知书
  • 【陇拍客】平凉华亭:银镰挥舞夏收忙 麦浪翻滚粮归仓 【陇拍客】平凉华亭:银镰挥舞夏收忙 麦浪翻滚粮归仓
  •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优化小型及微型客车限行措施的通告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优化小型及微型客车限行措施的通告
  • 酒泉瓜州:十五万亩枸杞进入采摘期 酒泉瓜州:十五万亩枸杞进入采摘期
  •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旅游热度持续升温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旅游热度持续升温
  • 蔡仁智:38年搞绿化 汗水浇出满山霞 蔡仁智:38年搞绿化 汗水浇出满山霞
  • 文明出行助力城市文明更进一步 兰州干部职工多种方式践行绿色出行 文明出行助力城市文明更进一步 兰州干部职工多种方式践行绿色出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特色产品引八方宾客 科技创新促绿色发
2   酒泉市特色农产品在兰洽会上备受欢迎
3   全国种业专家咨询组来酒泉市调研
4   甘肃农家女创业记:生活技能制鞋帽 缝
5   甘肃电商“玫瑰”创业做“宫灯”:“姐
6   黄河国家文化公园研究院在兰州大学揭牌
7   兰州市民政局发布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风
8   【飞阅甘肃】夏日祁连山 青山碧水共云
9   【陇拍客】平凉华亭:银镰挥舞夏收忙
10   [走进乡村看小康]甘肃兰州 种好高原菜
11   中国首个千万千瓦级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
12   兰州如何搞活数字经济 专家来支招
13   从“寸草不生”戈壁滩走向现代化灌区—
14   甘肃玉门:新技术+新渠道 蜜瓜品质提升
15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我为群众办实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