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26所地方高职院校在甘招定向培养士官1267人

21-06-29 09:0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26所地方高职院校在甘招定向培养士官1267人

  中国甘肃网6月29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房惠玲)6月27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全国26所地方高职院校在我省招收定向培养士官1267人(含女士官17人)。

  定向培养士官安排在高职(专科)批Q段录取,省教育考试院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一轮投档”的平行志愿投档,原则从上线(高职<专科>批最低控制分数线)且体检、政治考核和面试合格考生中,按照招生计划数的100%以内向有关高校投档,由高校择优录取,按规定发放录取通知书。定向培养士官学制3年,毕业后取得大专学历。前2.5学年的全部课程由高校负责,招收部队根据需要对接指导教学;后0.5学年为入伍实习期,入伍实习由部队负责,实习完成后由高校办理毕业手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