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关注2021高考】甘肃高考第一次志愿填报结束

21-06-28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专题】聚焦甘肃2021中考高考

  原标题:【关注2021高考】

  甘肃高考第一次志愿填报结束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我省2021年高考第一次志愿填报于今晚20时结束,普通高校招生录取7月5日正式开始。

  我省今年普通高校录取时间为7月5日至8月19日。普通文理类各批次录取时间安排为:7月5日至18日,本科提前批次录取;7月18日至26日,本科一批录取;7月27日至8月5日,本科二批录取;8月8日至19日,高职(专科)批录取。

  体育艺术类各批次录取时间安排为:7月5日至19日,本科一批录取;7月27日至8月2日,本科二批录取;8月8日至11日,高职(专科)批录取。

  在每批次平行志愿或“1+1”顺序志愿投档录取后,省教育考试院将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在网上向社会公布,实施征集志愿,符合条件的考生可重新填报志愿参加录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