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5所高校成为知识产权实务实习基地

21-06-26 11: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我省5所高校成为知识产权实务实习基地

  中国甘肃网6月2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王夏菁)6月25日,由甘肃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联合高校共建的2021年高校知识产权实务实习基地、知识产权服务创新创业工作指导站在甘肃紫光科技大厦揭牌。

  当天,出席领导及嘉宾为8家高校进行授牌。其中,5家知识产权实务实习基地为兰州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甘肃政法大学、兰州财经大学与兰州工商学院;5家知识产权服务创新创业工作指导站为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兰州工商学院。

  据介绍,甘肃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复建设的西北地区首家省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也是全国第八家省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预计将于今年7月更名为“中国(甘肃)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