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网络文化协会党支部委员会成立暨选举大会召开(图)

21-06-25 18:16 来源:天水市网信办 编辑:杨佑榕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5日,中共天水市网络文化协会支部委员会成立暨选举大会召开。中共天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工委书记刘越高同志以及互联网行业党工委相关人员到会全程指导。

  (天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工委书记刘越高讲话)

  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市互联网行业党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天水市网络文化协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中共天水市互联网行业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的批复》。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选举产生了中共天水市网络文化协会支部委员会委员、支部书记。

  (投票选举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天水市网络文化协会会长王强当选为中共天水市网络文化协会支部委员会书记,并作表态发言。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闭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