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西北师大5000余名学子庆祝毕业

21-06-24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西北师大5000余名学子庆祝毕业

  中国甘肃网6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又到一年毕业季!6月22日,西北师大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为5000余名2021届毕业生庆祝毕业。

  典礼上,党委书记张俊宗教授为2021届优秀毕业生暨就业创业之星代表颁奖;校长、学位委员会主任刘仲奎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张俊宗说:“在黄河岸上的校园里,我见证了你们的成长,在师大的每一个日夜,无论泪与笑,不管得与失, 你们年轻的身影,都让我看到了奋进与拼搏、坚强和担当。我和所有的师长,目睹你们从稚嫩走向成熟,从任性走向稳重,从青涩走向从容——这是我们的喜悦,更是我们的荣幸。”

  “母校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是你们一辈子的温暖守护,愿大家风雨过后归来仍是少年。”刘仲奎深情寄语广大毕业生,希望大家将理想奋斗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秉承西北师大优良传统和时代担当。

  教师代表、心理学院院长赵鑫教授在发言中希望毕业生在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同时,永怀“祖国如有难,汝应作前锋”的家国情怀,努力成为各行各业的精英,国家和民族的栋梁。

  毕业生代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届博士毕业生张小波在发言中表示,“在西北师大的学习进程中,凝练了我们学习科研上的创新与坚持,塑造了我们人生品格的成熟与完善。”

  毕业典礼在全场师生齐唱西北师范大学校歌《我的校园在黄河岸上》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