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讲好甘肃故事 献礼建党百年 “I@甘肃 寻美甘肃”活动全面启动

21-06-22 17: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 近日,由省委统战部、省委网信办主办,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省网络文化协会承办的“I@甘肃 寻美甘肃”宣传活动在新浪、抖音、快手平台全面启动。

  即日起至8月上旬,广大网友可在三大平台发布随手拍视频、摄影作品、短文章等多种形式的作品,参与#寻美甘肃话题,一起寻“美”家乡,寻“美”甘肃。

  本次活动是发动广大网友讲好甘肃故事、献礼建党百年的公益活动,旨在聚焦我省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等方面,动员网友用镜头记录时代发展、用网络书写生活变化、用心灵体悟建设成就,共同宣传推介甘肃。活动开始后,各市州还会根据本地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配合活动,敬请期待。

  本次活动得到了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等公益企业的支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