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大成立动物医学与生物安全学院

21-06-17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兰大成立动物医学与生物安全学院

  中国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6月16日,由兰州大学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合作共建的兰州大学动物医学与生物安全学院在兰州大学城关校区揭牌成立。

  早在1946年,国立兰州大学就设立了兽医学院,如今重建现代兽医学学科是兰州大学学科发展历史的传承与创新。据了解,新成立的动物医学与生物安全学院将致力于建设兽医学学术学位点和生物与医药专业学位点,将于2022年开始进行研究生招生,力争3年内以“2+2”模式进行本科招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