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六届 “大美张掖”全国知名书法家作品(楹联)展即将开展

21-06-09 15: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通讯员 徐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书法艺术精神,第六届 “大美张掖”全国知名书法家作品(楹联)展将于“七·一”前在张掖市文化馆开展。目前已完成作品征集和评选工作,150幅入选作品进入装裱、布展阶段。

  此次展览由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张掖市文联主办,张掖市文化馆、张掖市宣传文化中心、张掖市书法家协会承办。

  此次参展作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以反映张掖自然风光和人文胜迹为素材创作楹联佳句,共征集来自北京、广东、河南、河北、黑龙江、内蒙古、山东、安徽、甘肃等地的305名书法名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及书法爱好者的作品320多件。 

  近年来,张掖立足独特的自然人文资源禀赋,充分彰显大美张掖的特色,全力打造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张掖文化旅游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大美张掖’全国知名书法家作品展”已成为张掖市重点培育的品牌文化活动,已连续举办五届,在全国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此次展览作品内容紧扣主题,有围绕张掖地域特色的楹联,也有作者原创内容,书写质量好、形式感好,整体作品质量高,是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很好的献礼,活动很有意义。”评审专家组表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敦煌之缘·匠人匠心”中国敦煌·日本福岛工艺品写真展亮相敦煌 “敦煌之缘·匠人匠心”中国敦煌·日本福岛工艺品写真展亮相敦煌
  • 兰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暨市级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开班把牢前进方向 展示担当作为开创发展新局面 兰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暨市级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开班把牢前进方向 展示担当作为开创发展新局面
  • 临洮美食:一条鱼和三种面食的绝妙搭配 临洮美食:一条鱼和三种面食的绝妙搭配
  • 在甘南玛曲,邂逅婉约黄河 在甘南玛曲,邂逅婉约黄河
  • 陇上江南 探访端午民俗 静游生态之美 陇上江南 探访端午民俗 静游生态之美
  • “滔滔黄河非遗之旅”带您品味甘肃瑰宝 “滔滔黄河非遗之旅”带您品味甘肃瑰宝
  • 游客在临夏市枹罕镇江牌村芍药种植基地观赏花卉 游客在临夏市枹罕镇江牌村芍药种植基地观赏花卉
  • 6月10日至12日 兰州老街逛甘肃非遗嘉年华 6月10日至12日 兰州老街逛甘肃非遗嘉年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小陇山林业保护中心洮坪林场育苗
2   兰州与西宁签署《兰西城市群新型智慧城
3   “敦煌之缘·匠人匠心”中国敦煌·日本福
4   敦煌曲子戏添彩“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
5   兰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暨
6   河南平舆防水产业升级“蝶变”:一把沥
7   武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暨顽瘴
8   彩绘木马,能与“铜奔马”相媲美又一件
9   网民反映2021年甘肃省公务员招录考试政
10   赓续红色血脉 推动绿色崛起 ——“红”
11   临洮美食:一条鱼和三种面食的绝妙搭配
12   在甘南玛曲,邂逅婉约黄河
13   甘肃省两法院公开发布环境司法保护情况
14   用平凡事点滴爱诠释爱的真谛——记2021
15   兰州新区调整部分公交线路运行时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