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新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21-06-09 0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专题】2021安全生产月

  原标题:新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报道 今年6月是第20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近日,新区应急管理局、中川园区应急管理局、甘肃博睿交通重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安全知识竞赛,拉开了新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序幕。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共有甘肃博睿交通重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12个部门、4个车间协作单位、4个驻外项目以及4个外协生产加工基地,共计20支代表队参加。

  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中,新区商文旅局对新区农贸市场安全生产隐患进行排查走访。重点排查了农贸市场消防设备是否齐全、经营人员是否会使用消防设备、消防知识掌握情况等方面的问题,并对个别经营户存在的灭火器过期、燃气瓶随意摆放、店内电线线路散乱、插座接入过多大功率电器设备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