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21-06-07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专题】2021安全生产月

  原标题: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6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报道 6月4日,全省交通运输行业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陇原行”活动在兰州北服务区启动。据悉,今年6月是全国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开展此次“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陇原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倡导安全的生产生活方式,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省交通厅表示,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各相关部门要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发生的几起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加强安全事故防范,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不断推动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安全宣教培训,运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大宣讲”“公开课”“微课堂”“公益讲座”等线上线下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好“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和知识竞赛等活动,把安全知识普及到基层一线,提升广大群众、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技能。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工作任务和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同时做好应急准备,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从源头上、系统上消除安全隐患。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怡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