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州大学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21-04-28 08: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大学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中国甘肃网4月2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武永明)兰州大学党史知识竞赛第二阶段——党史知识对抗赛近日在该校榆中校区落幕,经过两两对战、集体对战、终极对战三个环节激烈比拼,资源环境学院代表队以310分一举夺魁,获得对抗赛一等奖。

  历时近一个月的比赛中,30余个基层党组织的近6000名师生踊跃参与线上答题,进入对抗赛的学院积极组队,10支学院代表队的30名师生中,有博学多识的学生导师,有专业领域的青年教师,有专职团干部、辅导员,青年学生则跨越本科、硕士、博士……他们组成了兰大答题“最强战队”。参赛师生认真备赛,掀起了校园党史学习“答题热”,引导广大师生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的学习了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