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央媒看甘肃

甘肃:乡村振兴 青年建功

2021-04-09 09:05 来源: 新华网

  原标题:甘肃:乡村振兴 青年建功

图为会议现场。新华网发(李卓航 摄)

图为天津团市委与甘肃团省委签订东西部协作结对帮扶工作协议。新华网发(李卓航 摄)

  新华网兰州4月8日电(郑琬 李卓航)4月8日上午,甘肃共青团助力乡村振兴动员部署暨东西部协作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会议对全省共青团实施“乡村振兴 青年建功”行动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签订了东西部协作共青团组织结对帮扶工作协议,动员各级共青团组织、广大青年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工作纪实宣传片“让青春在扶贫一线闪光”,并对甘肃共青团实施“青春扶贫”六大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总结回顾。陇南团市委、定西团市委、临夏团州委、武威团市委、兰州交通大学团委、张掖市甘州团区委6家单位分别围绕“乡村振兴 青年建功”行动,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