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人社局就人社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建议

21-03-22 10: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人社局就人社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建议

  中国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马晓微 通讯员 苏统笔)日前,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座谈会,面向社会各界征求对《白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会议邀请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白银公司、银光集团、康视达集团、白银矿冶学院相关负责人,各县区人社局负责人及有关职业学校和劳务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大家立足人社事业发展实际,跳出人社看人社,提出了对“十四五”期间人社事业发展定位、路径和举措等方面的建议,特别是在促进就业创业、健全社会保障体系、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提高基本公共服务能力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既有前瞻性、创造性,又有针对性、可操作性。

  会议指出,要按照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找规划编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修订完善我市人社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切实把党和政府要求、社会期盼、群众意见和专业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使规划既切合人社工作发展实际,又突出白银特色,确保编制出符合人民群众实际需要、引领全市人社事业未来发展的高质量规划。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记录】纪录片《2019阅兵盛典》 【记录】纪录片《2019阅兵盛典》
  • 【电影】长征 【电影】长征
  • 【电影】开国大典 【电影】开国大典
  • 【电影】建国大业 【电影】建国大业
  • 【电影】大转折-挺进大别山 【电影】大转折-挺进大别山
  • 【电影】战火中的芭蕾 【电影】战火中的芭蕾
  • 【微党史】《国家孩子》语文老师满都拉收养了毕若水 【微党史】《国家孩子》语文老师满都拉收养了毕若水
  • 【微党史】《国家孩子》牧民们为乌兰其其格送来了各种物资 【微党史】《国家孩子》牧民们为乌兰其其格送来了各种物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记录】纪录片《2019阅兵盛典》
2   【电影】长征
3   【电影】开国大典
4   【电影】建国大业
5   【电影】大转折-挺进大别山
6   【电影】遵义会议
7   【电影】战火中的芭蕾
8   【微党史】《国家孩子》语文老师满都拉
9   【经济杂谈】甘肃要在“五量”上下足功
10   【微党史】《国家孩子》牧民们为乌兰其
11   【微党史】《觉醒年代》中国代表团拒绝
12   “十三五”时期嘉峪关市体育事业发展综
13   【微党史】《觉醒年代》陈独秀送别延年
14   嘉峪关市深入谋划长城项目助力文旅产业
15   【微党史】《惊沙》临泽被围 秦基伟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