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辅导

21-03-22 09:29 来源:甘肃省自然资源厅 编辑:张玉芳

  3月19日,省自然资源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辅导,邀请省委党校党的建设和领导科学教研部张嘉选教授作专题辅导。党组成员、副厅长、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文魁同志主持辅导报告会。

  张嘉选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与经验启示》为主题,对我党成立后28年的革命史进行了梳理和回顾,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对中国特色革命道路的探索,授课系统全面、风趣幽默,激发了全厅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的浓厚兴趣。

  辅导结束后,周文魁同志强调,全厅各党支部(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的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结合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不折不扣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事业单位处级干部在主会场参加辅导,直属事业单位其他党员干部以钉钉视频方式同步参加辅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身边雷锋】传承榜样力量 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身边雷锋】传承榜样力量 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 【雷锋精神】心之所向——雷锋精神永驻心间 【雷锋精神】心之所向——雷锋精神永驻心间
  • 【巾帼心向党】在北大红楼,寻找“光辉起点” 【巾帼心向党】在北大红楼,寻找“光辉起点”
  • 【巾帼心向党】一声“惊雷” 百年回响 【巾帼心向党】一声“惊雷” 百年回响
  • 【巾帼心向党】江西安源:多个党史之最诞生于此 【巾帼心向党】江西安源:多个党史之最诞生于此
  • 【戏曲】民族舞剧《井冈·井冈》 【戏曲】民族舞剧《井冈·井冈》
  • 【戏曲】话剧《焦裕禄》 【戏曲】话剧《焦裕禄》
  • 【戏曲】话剧《谷文昌》 【戏曲】话剧《谷文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身边雷锋】传承榜样力量 书写新时代
2   【雷锋精神】心之所向——雷锋精神永驻
3   【雷锋故事】毛泽东秘书回忆毛泽东为雷
4   【巾帼心向党】在北大红楼,寻找“光辉
5   【巾帼心向党】一声“惊雷” 百年回响
6   【巾帼心向党】中共一大会址选定源于一
7   【巾帼心向党】江西安源:多个党史之最
8   【戏曲】民族舞剧《井冈·井冈》
9   【戏曲】话剧《焦裕禄》
10   【戏曲】话剧《谷文昌》
11   【戏曲】歌剧《国之歌》
12   【戏曲】歌剧《英雄》
13   【戏曲】民族歌剧《红色娘子军》 下
14   中共甘肃省委《党的建设》杂志社事业单
15   【戏曲】民族歌剧《红色娘子军》 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