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甘肃中医药大学又有七个专业入选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1-03-12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教育简讯】

  甘肃中医药大学又有七个专业入选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甘肃中医药大学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中药学3个本科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预防医学、藏医学、中草药栽培与鉴定、康复治疗学4个本科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该校共有3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8个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据悉,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是教育部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入选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学校本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和鼓励。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规划,加大力度推进一流课程建设,提升专业内涵建设水平,推动各建设点在专业改革创新、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全面提升学校专业建设整体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王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