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代表团分组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杨晓渡林铎任振鹤等参加

21-03-10 0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肃代表团分组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杨晓渡林铎任振鹤等参加

  中国甘肃网3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 金鑫)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甘肃代表团9日上午在驻地举行小组会议,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全国人大代表杨晓渡、林铎、任振鹤、高虎城、唐仁健、马世忠、刘昌林、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张海波、朱玉、王玺玉等参加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列席会议。

  代表们认为,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是一个高举旗帜、彰显法治、重点突出的好报告,完全赞同。过去一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全过程,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履职尽责,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进展。立法科学系统,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着眼维护国家法治统一、紧盯国计民生中的热点和难点等加强立法修法,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法治保障。监督精准有力,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加强监督,有力地维护了宪法权威。代表工作务实创新,坚持人大代表的主体地位,创新载体平台,加强代表履职能力建设,代表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代表们表示,将认真贯彻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牢记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带头贯彻全国人大工作部署,坚持与时俱进,持续加强学习,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当好桥梁纽带,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3.15维权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消费警示 3.15维权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消费警示
  • 春运期间甘肃省综合运输客运总量1584万人次 较2019年春运同比下降60.60% 春运期间甘肃省综合运输客运总量1584万人次 较2019年春运同比下降60.60%
  • 甘肃省消协举办消费维权中心座谈会 同向发力促维权纠纷调解 甘肃省消协举办消费维权中心座谈会 同向发力促维权纠纷调解
  • 【人大代表有话说】杨海蓉: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 【人大代表有话说】杨海蓉: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
  •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开展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开展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图)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图)
  • 兰州公安圆满完成2021年春运安保任务(图) 兰州公安圆满完成2021年春运安保任务(图)
  • 平凉泾川:“惊蛰”抢农时 春耕生产忙 平凉泾川:“惊蛰”抢农时 春耕生产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网信办把握网信发展新机遇 开创网
2   林铎在甘肃团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
3   3.15维权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消
4   春运期间甘肃省综合运输客运总量1584万
5   中国妇基会携手腾讯基金会在甘肃开展“
6   甘肃省消协举办消费维权中心座谈会 同
7   【人大代表有话说】杨海蓉:各民族要像
8   全国政协委员冯健身建议:将甘肃省白银
9   她们管着“半边天”
10   2021年春运期间 兰州市交通事故四项指
11   陇原春来早 甘肃陇南新茶飘香茶农忙
12   【说说我们的心里话】“站在喜鹊梁上看
13   2020年酒泉市市场监管领域交出“安心答
14   酒泉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
15   郭鹤立对临夏州网信工作作出批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