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团分组审议全国人大组织法修正草案全国人大议事规则修正草案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草案

21-03-09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肃团分组审议全国人大组织法修正草案全国人大议事规则修正草案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草案

  中国甘肃网3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 金鑫)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甘肃代表团8日上午在驻地举行小组会议,审议全国人大组织法修正草案、全国人大议事规则修正草案、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草案。

  全国人大代表杨晓渡、林铎、任振鹤、高虎城、刘昆、唐仁健、马世忠、刘昌林、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张海波、朱玉、王玺玉等参加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列席会议。

  高虎城代表说,全国人大组织法修正草案、全国人大议事规则修正草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和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优化了全国人大的内部机构设置、职权配置和相关议事的决策程序,内容全面、体例完整,完全赞同。

  唐仁健代表说,全国人大组织法、全国人大议事规则的修正,进一步推动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将有利于新阶段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完全赞同。

  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代表说,无数事实充分证明只有共产党能够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能够救中国。翻身解放靠党的领导,繁荣富强也要靠党的领导,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希望所在。全国人大组织法修正草案增设总则一章,明确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十分必要,完全正确。对两个修正草案表示赞成。

  朱玉代表说,完全赞同全国人大组织法修正草案和全国人大议事规则修正草案。下一步,将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

  在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草案时,代表们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完全赞成这一决定草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汽车消费类投诉屡见不鲜 兰州市开展汽车消费市场专项检查 汽车消费类投诉屡见不鲜 兰州市开展汽车消费市场专项检查
  • 图解丨开好局 起好步 未来五年甘肃省要干好这些大事! 图解丨开好局 起好步 未来五年甘肃省要干好这些大事!
  • 林铎在审议全国人大组织法修正草案和议事规则修正草案时说 修正草案体现鲜明政治导向时代导向现实导向 林铎在审议全国人大组织法修正草案和议事规则修正草案时说 修正草案体现鲜明政治导向时代导向现实导向
  • 甘肃省人社厅开展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人社巾帼献智慧、助力创业稳就业” 主题系列活动 甘肃省人社厅开展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人社巾帼献智慧、助力创业稳就业” 主题系列活动
  • 明日起,银西高铁加开6对动车组临客满足旅客出行 明日起,银西高铁加开6对动车组临客满足旅客出行
  • 甘南州迭部县:关爱环卫女工 花香飘溢小城 甘南州迭部县:关爱环卫女工 花香飘溢小城
  •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关键时刻在一线 陇南文县这位村妇联主席爱心温暖全村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关键时刻在一线 陇南文县这位村妇联主席爱心温暖全村
  • 妇联里的男律师:24小时“在线” 用异性思维帮助妇女解决问题 妇联里的男律师:24小时“在线” 用异性思维帮助妇女解决问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王嘉毅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依法依规打击
2   共青团甘肃省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
3   甘肃团分组审议全国人大组织法修正草案
4   甘肃省女性人才专场招聘会昨日启幕“直
5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武威:党史
6   陇南市1人获全国价格认定工作优秀个人
7   庆阳:筑牢交通安全网 “护航”学生上
8   甘肃省酒泉市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共庆“
9   交警课间进校园 教孩子们交通手势操
10   2021年计算机资格考试时间确定
11   陇南机场新增杭州贵阳乌鲁木齐航线 通
12   深度谋 主动争 集中办 加快干 庆阳市
13   春运期间兰州市交通事故4项指数大幅下
14   酒泉市干部群众热议全国“两会”
15   陇南市2集体1人获全国妇联表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