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新建中兰客专靖远黄河特大桥顺利完成全部架梁任务

21-03-08 09: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新建中兰客专靖远黄河特大桥 顺利完成全部架梁任务

对大桥进行架梁作业。 通讯员 黄贵彬 摄

  中国甘肃网3月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王思璇)3月4日11时38分,随着最后一榀32米的箱梁准确地落在靖远黄河大桥180号墩和181号墩上,标志着新建中卫至兰州客运专线靖远黄河特大桥顺利完成全部架梁任务。

  靖远黄河特大桥位于甘肃白银市靖远县东湾镇和糜滩乡,是中兰客专(甘肃段)“四隧一桥”控制性工程之一,也是整条线路最长的桥梁,该桥全长7.083公里,宽12.2米,全桥共有桩基2360根、承台209个、墩身207个、桥台2个,是甘肃段唯一跨越黄河的桥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