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重磅!甘肃省2021年高考有4天补报名时间

21-03-03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重磅!我省2021年高考有4天补报名时间

  中国甘肃网3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张鹏伟)我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已于2020年11月9日结束,绝大部分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已完成报名。因受疫情影响,我省尚有少数考生错过报名时间,未能按时报名。经研究决定,我省出台政策,对该部分考生进行高考补报名工作。

  补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2日至5日。各地可根据工作实际对资格审核及现场确认等工作在本时间段内作具体安排。

  报名资格和条件严格按照《关于做好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执行,此次补报名工作不含艺术类考生。

  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网址www.ganseea.cn,阅读《2021年高考报名流程》,根据流程完成报名。

  考生到户籍或学籍所在县(区)考试招生机构或县(区)考试招生机构指定地点按照要求进行报名资格审查、获取考生号、照相、打印《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登记表》《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资格审查表》,经相关部门审查确认后交报名地县(区)考试招生机构。

  非我省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须填写《非甘肃省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高考报名资格审查表》。

  报名收费按照《关于大中专院校招生报名考试费等收费标准的批复》执行,实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不再退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