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市城关区新组建6个教育集团 目前9个教育集团已覆盖全区近80%的学校

21-02-27 10: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兰州市城关区新组建6个教育集团

  目前9个教育集团已覆盖全区近80%的学校

  中国甘肃网2月2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为推进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缩小校际差距,2月26日召开的城关区集团化办学工作推进会上,静宁路教育集团等6个教育集团获批授牌。

  在2020年组建水车园、一只船、十九中3个教育集团的基础上,今年又组建6个教育集团,两轮集团化办学工作组建9个教育集团,覆盖近80%的学校,进一步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的惠及面,推进“上好学”的工作目标,全力满足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质化、多样化的教育需求。

  为进一步发挥“强强联合”所带来的优势,兰州海亮实验学校和一只船教育集团,兰州天立学校和华侨教育集团,分别签订了“手拉手”合作协议。为城关区探索实践公民办教育深度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新组建的6个教育集团分别是:

  1.静宁路教育集团:静宁路小学、静宁路小学创成分校、静宁路小学草场街分校、静宁路小学凤凰分校、正宁路小学、九州小学。

  2.畅家巷教育集团:畅家巷小学、畅家巷小学新华分校、五泉小学、酒泉路小学、清华小学。

  3.宁卧庄教育集团:宁卧庄小学、宁卧庄小学曙光分校、宁兴小学、南河小学、雁南路小学、雁北路小学、雁宁路小学。

  4.华侨教育集团:华侨实验学校、华侨实验学校碧桂园分校、华侨实验学校华宇校区、华美实验学校、华辰小学、青白石中学、青石小学、白道坪学校。

  5.通渭路教育集团:通渭路小学、通渭路小学中山分校、张掖路小学、柏道路小学、新桥小学。

  6.三十五中教育集团:三十五中、三十五中东辰分校、三十五中育林分校、三十二中、四十八中、东岗小学、方家湾学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