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举行鲲鹏生态产业链相关公司交流座谈会

21-02-26 16: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2月26日讯 (本网记者 刘姗)新年伊始,为积极推动已落地的鲲鹏产业生态发展壮大,逐步形成新的信息产业增长极,2月25日下午,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分别与专注基础软件研发推广的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聚焦国产操作系统的麒麟软件有限公司、华为公司和甘肃九霄鲲鹏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市大数据管理局相关领导出席,与会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麒麟软件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合作意向和具体需求,表示兰州市近年来紧抓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新一轮科技革命战略机遇,紧紧围绕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数据信息产业发展,不断抢占信息制高点,成绩显著。双方将积极筹备分公司落地事宜,非常期待能加入甘肃鲲鹏产业联盟,围绕鲲鹏产业生态与华为公司、甘肃九霄鲲鹏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展开合作,与鲲鹏生态合作伙伴形成软硬件的优势互补,为甘肃省培育信创方面人才。

  华为公司表示,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麒麟软件有限公司是鲲鹏产业生态的重要合作伙伴,产品已在全国多地与鲲鹏产业密切配合,期待鲲鹏产业生态的优秀合作伙伴能继续在兰州这片热土上开展合作。

  市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丁肃静表示,市大数据局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做好为企业的服务工作。非常期待优秀数据信息企业落地兰州,不断完善产业生态,与产业链合作伙伴一道共谋发展,共同开创兰州数字经济发展的美好明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