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民生直达

(网络中国节·春节)新春佳节我们与患者同在

21-02-16 09:13 来源:丝路明珠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短视频】(网络中国节·春节)新春佳节我们与患者同在

  新春佳节,为了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健康快乐的春节,白衣天使们坚守在医疗机构和疫情防控一线,用行动守护温暖,成为了这个春节最暖的底色。

  春节期间,兰大一院的预检分诊、急诊、手术室、重症医学科等科室和平时一样,病房里一派忙碌的身影,所有医护人员放弃了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在病房里,用付出与真情陪伴患者度过新春佳节,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有一种暖心叫“有你守护”,是一天24小时不间断的照顾。多年来,各大医院的医护人员早已习惯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舍“小家”为“大家”,默默坚守工作岗位,默默无闻承担起做患者“生命守护者”的神圣职责。

  甘肃台报道

  甘肃广电总台全媒体记者:孙亮 高晨凯 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