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武警甘南支队:军营年味别样浓 官兵同乐迎新春

中国甘肃网

官兵们向全国人民大拜年

  中国甘肃网2月11日讯(本网通讯员 张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驻守甘南高原的武警甘肃总队甘南支队的官兵挂灯笼、贴春联、剪窗花,用军人独特的方式喜迎新春,年味儿、家味儿、战味儿,样样到“味”,营区内,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氛围。

  据了解,该支队让官兵自己动手精心布置,为营区“梳妆打扮”,使官兵在浓浓的年味中拥有家中过年的温馨。同时,安排官兵,通过录制祝福视频等方式,向远方的亲人拜年。

  该支队政治部主任刘义介绍,支队官兵来自祖国各个省份,有的甚至离家近千公里,在万家团圆的新春佳节,他们依旧坚守在岗位上,为驻地的繁荣稳定和节日的祥和安宁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官兵们与福字合影,分享新春喜悦

官兵们正在营区楼道悬挂中国结

官兵们正在挂中国结,分享新年喜悦

官兵们围在一起书写春联

官兵用手机扫福字,分享新春好运

官兵们录制拜年视频,向远方的亲人表达祝福

编辑:任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