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教育部公布基础教育教学指导专业委员会名单 甘肃省16名教师入选

21-01-28 09: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陇周刊(2021年第4期)

  原标题:教育部公布基础教育教学指导专业委员会名单 我省16名教师入选

  1月26日,教育部公布基础教育教学指导专业委员会名单,我省16名教师入选。

  据了解,这16名教师分别为城关区水车园小学金艳,嘉峪关市第一中学何军海,兰州市第七中学刘学芳,会宁县第一中学周富贵,永靖中学杨澍清,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靳建设,西北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窦继红,城关区红山根小学郝玲,兰州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基地翟向军,甘肃省电化教育中心包磊,七里河小学王俊莉,凉州区会馆巷小学曹生财,西北师范大学周爱保,城关区耿家庄小学赵永忠,兰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高国君,城关区华侨实验学校王向晖。(记者 张鹏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